首页 > 个人护理 > 沐浴产品 > 优格沐浴霜
Bioglo 优格沐浴霜
产品编号 98621
(8用户评价)
零售价HKD $54.90
会员价 HKD $47.90
13%
ev2.4
  每张订单限购 6 件
稅項
每件20%
会员推广优惠
** 加购产品需与购物车 步骤2-提交订单 选购 **
加购
4月购物净额满 $60 可换购「4月至抵价」产品1件
看了又看
  • 产品资料
  • 用户评价(8)
产品规格
产品编号:98621 品牌:Bioglo 产地:马来西亚 内容量:400毫升
成份:去离子水、月桂醇硫酸酯铵盐、甘油、月桂醇硫酸酯TEA盐、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聚季铵盐-7、香精、乙二醇二硬脂酸酯、优格粉、吡咯烷酮羟酸钠、丙烯酸(酯)类/C10-30 醇丙烯酸酯交联聚合物钾盐、聚乙二醇-14M、瓜儿胶羟丙基三甲基氯化铵、羟丙基三甲基氯化铵蜂蜜、牛奶脂质类、神经酰胺-3、柠檬酸、三乙醇胺、异噻唑啉酮、甲基异噻唑啉酮、CI色号19140
产品介绍

数世纪以来,许多文明的国家,如罗马、希腊、埃及及印度的人们早已发现优格对美肤和美发所带来的功效。如今,我们终于解开了其修复与更新功效背后所隐藏的秘密……


‧优格含丰富的蛋白质成分,能为肌肤和头发提供天然的滋养和强化功效。

‧脂质能为头发增添光泽和柔顺美感,并能维护肌肤的天然滋润层。

‧乳酸,一种温和的AHA(alpha羟茎酸),具有极佳的去角质和更新作用,能改善肌肤的肌理和肤泽。


Bioglo 优格系列含有含有大量优格的效益,包括丰富的蛋白质、乳酸、维他命及矿物质,能使肌肤变得柔滑动人,头发尽显丝滑亮泽。


打造光滑细致的肌肤

只需少许沐浴霜便能形成丰富的泡沫,能温和地洁净肌肤,同时为肌肤注入来自优格的一切滋养效益。沐浴后,肌肤感觉丝滑柔嫩,光彩动人。


无添加SLS SLESParabens     


建议使用方法
将沐浴霜搓揉至形成丰富泡沫,然后涂抹全身,再用清水洗净。
用户评价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