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须知 (寄送至中国)





取消订单/订单修改

当订单付款成功后,COSWAY 将由系统自动发出交易确认电邮及处理你的订单。一旦订单获受并确认付款,COSWAY将发货予 阁下。因此,抱歉未能为你取消订单,或修改订单之商品及收件人讯息,包括收货地址。


因此,请谨慎下单,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部份由系统自动取消的订单原因如下:

⚫ 订单重复

⚫ 超过购买上限

⚫ 产品缺货



售后服务


因跨境购物等原因限制,跨境运送之订单不支持非质量问题的退换货服务。本公司致力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唯仍有少数可能发生特别状况,如非人为所致之产品损坏、错误送递等,请于签收日起14 天内 (以物流公司签收记录为准) 提供以下数据并电邮至 cncosway@ecosway.com

 

订单号码:

产品名称批次编号

收到产品时的状况相片或影片

  

请注意顾客于 14 天内并未有提出任何申请,即代表所购买产品交易完成。以下情况将不接受退货/款申请, 包括但不限于:

⚫ 未能于收货日起 14 天内提出

⚫ 清货产品、加购/换购产品及赠品

⚫ 已拆开或经使用之产品


科士威(香港)有限公司  / COSWAY (HK) LIMITED 保留解释以上条款及细则之最终决定权。



无法派送订单

 

如订单因为提供的收件人数据不正确 (包括: 姓名、身份证号码、地址等) 引致无法送达、丢失,科士威(香港)有限公司  / COSWAY (HK) LIMITED 概不负责。相关的订单款项将不获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