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服务




1. 送货地区 - 香港

 

订单净金额满  HK$400 及 订单总重量,加上包装物料 (划一计算  0.895公斤)  等于或少于9公斤,即可享有免费的送货服务。店铺自提免运费,地址详情

每张订单总重量不能超过25公斤

运费计算方式如下:


备注:

⚫ 运输费已包含包装物料费。

⚫ 送货范围仅限于香港岛、九龙、新界地区及东涌。

⚫ 送货范围不适用以下地区:离岛、马湾及任何货车禁止进入的区域。

⚫ 若送货地址并无升降机直达,顾客须以现金方式缴付每层  HK$50   的送货附加费予送货司机。

⚫ 若顾客要求将货品放于门外,因此而导致的任何损失,科士威(香港)有限公司 / COSWAY (HK) LIMITED 概不负责。



2. 送货地区 - 中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入口法例,我们必须如实报上产品价值,包括赠品及加购产品的原价值 (会员价)。满 HK$950 及重量少于6公斤,免运费。运费计算方式如下:




***如遇清关延误、天气影响等不可抗力的情况,订单可能送达时间延长。偏远地区如甘肃、青海配送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候。


<订单物流状态查询>

当订单发货后,顾客将收到短讯,连同物流单号通知顾客,方便 阁下到物流公司查询配送状态。

你亦可以登入你的账号,在「订单记录」中,再选择「查看发货详情」, 阁下可以查阅发货状态,亦可到物流公司查阅详细的配送状态。


备注:

⚫ 订单成功付款后一般于1-3工作天安排发货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除外)产品由香港直接发货,需经过中国海关进行清关手续,请留意物流公司网站讯息,未能显示物流状态表示包裹可能仍在清关中。待完成清关手续后,物流网站将会更新讯息,国内物流于 3-7个工作天完成派送。

⚫ 产品内容物以实际出货为主,若值新旧包装更替期间,将随机出货,敬请见谅。

⚫ 如有疑问,欢迎电邮 cncosway@ecosway.com 联络顾客服务部


重要事项:

⚫ 根据 <<关于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购买人(订购人)的身份信息应进行认证。因此于 COSWAY 购物时需要提供真实的收件人姓名、收件人联络电话身份证号码以便中国海关进行清关手续。如提供的收件人数据不符引致无法送达、丢失,科士威(香港)有限公司  / COSWAY (HK) LIMITED 概不负责。

⚫ 更多中国海关及其他相关讯息,请浏览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网站:http://www.customs.gov.cn/

跨境电子商务年度个人额度查询: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