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尊尚会员套装 IH1046
Bioglo 尊尚会员套装 IH1046
产品编号 IH1046
(0用户评价)
eV套装价 HKD $240.00
42%
ev15
零售价HKD $415.20
会员推广优惠
** 加购产品需与购物车 步骤2-提交订单 选购 **
加购
4月购物净额满 $60 可换购「4月至抵价」产品1件
看了又看
相关配套
  • 产品资料
  • 用户评价(0)
产品规格
产品编号:IH1046 品牌:Bioglo
产品介绍

纯净芦荟-苏活身体沐浴露

让您以更奢华的方式体验沐浴的乐趣。Bioglo 纯净芦荟 - 苏活身体沐浴露含40%纯芦荟精华,带有丰富泡沫,能洁净您的肌肤,却不会引起皮肤干燥。芦荟能保湿和焕发肌肤,让您每次沐浴时都能倍感肌肤舒爽滑嫩。极其适合问题皮肤者使用,如牛皮藓、湿疹、皮肤敏感或容易过敏等。





纯净芦荟-身体润肤乳

Bioglo 纯净芦荟 - 身体润肤乳含60%纯芦荟精华,能发挥芦荟的神奇效益,帮助更新和保湿肌肤,并能纾解各种肌肤的不适症状。如今,更添加了具保护作用的Bioecolia®,帮助强化肌肤的天然防御力,让您的肌肤更显健康无瑕。绝佳适合缺水、干燥、老化、敏感及容易发炎的肌肤。特为长时间待在冷气房内的人士而设。其水基、毫不油腻配方适合油性肌肤和经常从事户外活动的人士使用。





纯净芦荟-强韧洗发精

Bioglo 纯净芦荟 - 强韧洗发精展现健康、富有弹性及强韧的秀发。其改良的深层洁净配方能提供均衡的滋润效益。它含40%纯芦荟精华,能清除毛囊和去除其他护发产品所遗留的积结物使暗淡无光的秀发重现弹性和朝气蓬勃!浓缩配方中蕴含的芦荟和Bioecolia®能有效纾缓头皮不适,使秀发能在健康环境下变得更强韧、更健康。绝佳适合所有发质,尤其是头皮发痒、油性发质及拥有轻微头皮屑问题的人士使用。性质温和,适合每天使用。欲达至更佳的效果,接着使用秀发滋润精华液。





纯净芦荟完美润唇膏

含有40%Aloe-Active™ 纯芦荟活性成分、非洲乳木果油和维生素,能呵护、滋润及保养唇部。更添加了Bioecolia®天然葡萄糖复合物,能强化双唇的天然防御力,使唇瓣保持健康无瑕。

用户评价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