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隐权政策



COSWAY (「我们」)十分重视您的业务和信任,因此您的私隐权和数据保密对我们非常重要。本文说明我们如何收集、处理及保护您的数据。

 

网上购物

保密
每当您在 COSWAY eShop 购物时,您的付款资料将被加密 (encrypted) 和受到保护。 我们使用加密安全联机上网 (Secure Sockets Layer, SSL) 技术, 在信用卡资料经过处理后,便不储存有关的资料。资料在发送时也已加密 (翻译成一种特别的代码,只让收件人阅读,其它人不能阅读),然后加以销毁。SSL 也证实服务器的标记及告诉我们信息己经安全送达。这是目前最安全的系统, 也是最能防止欺诈和黑客的最有效方法。此外,COSWAY 也实行了标准的作业程序,以确保只有获允许的人,根据有必要知道的原则,方能进入我们的服务器。

 

购物者资料
当您于 COSWAY eShop 购物时,我们向您所收集到的数据,是处理订单以确保订货安全送到目的地所需要的最基本的数据。这些数据报括: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电邮邮址、购物数据及信用卡数据等。除非受到合法的政府或执法命令或谕令所强制,否则我们绝对不会提供、共享或出售上述数据给任何第三者。



促销消息 
COSWAY会不时发出内含有关我们推广优惠的直接促销信息给购物者。有关讯息将只发送给那些曾要求获得消息的人士。除非您曾要求收到上述数据,否则 COSWAY 将不会出租或出售这份名单给任何第三者。如果您曾要求获得 COSWAY 发送上述消息,则表示您同意我们和第三者共享、出售或租用您的名字及电邮邮址给第三者。当您第一次购物时,您有机会决定是否要获得 COSWAY 的促销消息。如果您选择不同意接收推广讯息,我们将不会发送给您。如果您选择同意接收,但期后希望停止收取有关讯息,您可按照任何促销消息下端所列明的指示,把您的名字从购物者通讯名单中删除。


特殊情况 
我们不会与任何第三者共享您私人的资料,惟政府法律或执法当局要求上述数据时,我们必须依法提供,及与当局合作。我们也保留权利在必要的特殊情况下,使用可以识别个人的资料以执行我们的条款、政策或程序。

 

个人资料收集及使用声明
本声明乃科士威(香港)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依据香港特别行政区《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下称「私隐条例」)而作出,目的为阐明本公司向阁下收集个人资料之目的、用途、处理及查阅、更正及更新个人资料记录之途径。

一﹑

个人资料之收集目的 

(阁下或因申请成为本公司之VIP购物者/尊尚会员、维持于本公司之账户、享受本公司所提供之优惠及相关产品、或参与「科士威盈利计划」时,需要向本公司提供有关个人资料

(阁下可自主选择是否向本公司提供相关之个人资料,但若选择不提供个人资料或提供不完整之个人资料,可能会导致本公司无法处理阁下之申请或无法向阁下提供应有之优惠及服务,并可能影响阁下作为VIP购物者/尊尚会员之权利。

(阁下一旦向本公司提供个人资料,即视同阁下已同意本声明并授权本公司于法例许可之范围内,将所收集之个人资料作下述之用途及处理。

 

二﹑

个人资料之用途

阁下之个人资料可能会用作下列用途︰

()推广及销售产品;

()获享VIP购物者/尊尚会员之专享礼遇 (例如,购物折扣、积分换购及获邀出席科士威产品发布会等等)

()协助尊尚会员于「科士威盈利计划」下之事业发展及利润获取;及

()与上述有关之用途。

 

三﹑

个人资料之处理

()原则

1.       本公司运用阁下之个人资料,主要为向阁下提供更佳之服务、产品及让阁下可参与「科士威盈利计划」。

2.       本公司可能会将该等数据提供予下列各方以用作上述第二项之用途,包括 任何向本公司提供行政、电讯、计算机、付款、货运、销售中心管理或其他与本公司业务运作有关之其他服务之第三方供货商;但本公司只会向该等供货商提供其服务范围内所需之数据,而该等供货商有责任对该等数据保密及限用于指定用途。

3.       除非已获阁下同意,或事前已通知阁下,或按法律规定进行,否则本公司不会向任何外界机构透露阁下之个人资料;但当被要求向政府部门或司法机构提供阁下之个人资料时,本公司只会在适当权限下提供。

4.      所有获准使用阁下个人资料之本公司职员,均须依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保密该等资料。

()期间

本公司将采取一切实际可行措施,确保不会保留阁下之个人资料超过必需时间。如法例另有明文规定者,则从其规定。

()地区

科士威马来西亚总公司及旗下分公司所在地 (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及个人资料主机与相关网络服务器所在地。

()方式

本公司用作收集、持有、处理或使用个人资料之系统 – 涵括自动化及非自动化方式,并包括组成系统一部分之任何文件及设备。

 

四﹑

个人资料之查阅、更正及更新

阁下于VIP购物者/尊尚会员资格有效期间,有权要求查阅本公司所保存有关阁下之个人资料,以及要求更正及更新该等数据。阁下须作书面要求并提交至本公司客户服务部或各销售中心。

 

本声明可能会因应本公司营运之实际需要而依法作出修改。阁下可不时查阅,以保障自身权益。 


联络我们 
我们希望以上资料有助您明白有关政策并对 COSWAY 更有信心。如有任何疑问,欢迎电邮boservicehk@ecosway.com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