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个人护理 > 身体护理 > 异国恋曲身体护肤乳
Designer Collection 异国恋曲身体护肤乳
产品编号 78154
(7用户评价)
零售价HKD $44.90
会员价 HKD $38.90
13%
ev1.6
  每张订单限购 6 件
稅項
每件20%
会员推广优惠
** 加购产品需与购物车 步骤2-提交订单 选购 **
加购
4月购物净额满 $60 可换购「4月至抵价」产品1件
看了又看
  • 产品资料
  • 用户评价(7)
产品规格
产品编号:78154 品牌:Designer Collection 产地:马来西亚 内容量:200毫升
成份:去离子水、甘油硬脂酸酯、香精、肉豆蔻酸异丙酯、聚二甲基硅氧烷、硬脂酸、十六醇、甘油、鲸蜡硬脂醇聚醚-12、十六酸异丙酯、苯氧基乙醇、三乙醇胺、卡波姆、印加果油、葵花籽油、巴西坚籽萃取物、芦荟叶汁、乙基己基甘油、乙二氨四醋酸四钠
产品介绍
此轻质、丝滑的护肤乳能轻易地被肌肤吸收,使用后肌肤倍感娇嫩柔滑,并散发神秘、性感的异国恋曲香氛。融合了具抗氧化作用和丰富必须脂肪酸的印加果油、巴西坚果油和葵花籽油,此护肤乳能深层滋润及强化您的肌肤以抵御日常生活中的不利环境因素的侵害。
建议使用方法
涂抹于全身,尤其是粗糙或干燥的部位。可搭配使用异国恋曲系列产品以达至持久的芳香效果。
注意事项
仅供外用,避免触及眼睛,若出现红疹或过敏,应立即停止使用。 置于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直射。
用户评价
相关产品